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陪伴

我總是遠遠地望著你,默默地望著你,看著你靜靜地站在遠遠的一方,看著你變換著不同的樣貌,雖不曾真正地明白那個模樣的你才是你,可是看著你有時沉穩冷靜,有時熱情澎湃,有時頑皮活潑,有時溫柔婉約……我就這樣看著看著你,深深地被你吸引著,癡癡地迷戀著你…..

我喜歡和你說著話,聊著天,心情好的時候,我會唱歌給你聽,心情糟的時候,我會對你吐著苦水,把你當成我個人專用的垃圾桶,對你抱怨著一些不順心的事,我最喜歡和你一起散步或運動,更喜歡把你藏在心裡默默地疼惜著你,有時也會頑皮地捉弄著你,把你想像成各式各樣的人.事.物….

每天我總是習慣地抬頭看你一眼,猜猜你今天的心情如何,雖然你不會給我答案,也總是冷冷地讓我猜不著下一秒的你,可是我還是會時時地惦記著你,只要有空閒的時間,我就會忍不住地去看你,和你說上幾句貼心的話,因為只有你不會嫌棄我,也不會對我感到願煩或者背叛我,更不會躲著我讓我找不到,也真的只有你可以陪我很久很久,直到天荒地老,海枯石爛…..

我真的不知道你從哪裡來,也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某一天消失不見了,如果有的話,我可能也不在這個世上了,我和你的關係八竿子也打不到一起,而我們的距離也天南地北地隔著好幾千萬個光年,大家都叫你”天空”可是我還是喜歡叫你”老天爺”因為你在我的心中是最大最好也是最老的朋友….

不久前看見你帶著好漂亮的風箏四處溜答,應該是你在提醒我,該出去走走了,我可以感受到,帶著風箏的你也和我一樣,不喜歡孤單寂寞的感覺,應該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自由翱翔的快樂,那麼….也許哪天我有空,讓我們放下一切擾人的顧慮,帶著愉快興奮的心情,和風箏一起飛翔吧…..

今天的你心情似乎很好,熱情地抱著我,讓我有點受不了,因為昨晚的你莫名奇妙地變的好冷好冷,害我打噴嚏流鼻水地一整晚都睡不著,早上起來頭還暈暈的,現在的你雖然很熱情,熱的我全身發熱,但脆弱的我,怎承受得住你忽冷忽熱的個性,只怕下一秒我就會熱的不支倒地…..

所以今天只好和你保持點距離,等你的脾氣變穩定了,心情變的溫柔時,再和你聊聊,陪你吹吹風,現在我還是回到屋子裡,看我的電視,就把你放在心裡默默地想著你囉…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