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愛月

我愛月,愛他沉穩冷靜,愛他默默守候無怨無悔....

當明月高懸時,無數的繁星總圍繞在他的身旁,但他仍不忘分一點關心給我,讓我走在這陌生的路上不孤獨,月亮啊!謝謝你...

總以為要孤獨一生的躲在自己織的繭網中,受不了求知的欲望和科技的招手,悄悄地踏出第一步,但排山倒海的衝擊讓我無力招架,只有溫柔的月光悄悄的陪伴我,在他冷靜的目光中,我看到信心和希望,是我得失心太重,過於直率不懂圓滑,看他在眾星旁游刃餘地,自在悠游,光芒四射,真的讓人好羨慕.........

縱身在浩瀚的銀河裏,沒有過人的機智和定力,難免要受到淘汰和排擠 我是初生之犢剛受一點考驗就有膽怯的心,如何能成為一顆閃亮的星,踞身在繁星中......

我很笨又沒長多餘的智慧,唯有以平常心對待,學習月光的冷靜沉著,也希望月光能繼續照耀我,陪伴我走過這路,當我們有緣在銀河裏相遇,請以熱情的眼光歡迎我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